• Yoshiki个人巡演6月登京护肤品原液将摇滚与古典完美融合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4-18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Yoshiki。

      日本传奇摇滚乐队X-Japan的队长Yoshiki的个人巡回音乐会《Yoshiki Classical World Tour 2014》即将于本月启程,途经加拿大、俄罗斯、德国、法国等国家后,于6月重磅登陆中国,而北京的观众也将于6月8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欣赏到这位传奇巨星的表演。

      距离Yoshiki上一次举行个人音乐会至今已经有12个年头,因此此次再度展开个人巡演,一举一动皆备受全世界粉丝及媒体的关注,而Yoshiki在今年2月于美国洛杉矶格莱美博物馆举行的世界巡演发布会上也表示:能在格莱美博物馆的表演也好、世界巡演也好,简直就像做梦一样,很感谢各位歌迷的支持。

      在本次《Yoshiki Classical World Tour 2014》中, Yoshiki将率领弦乐团带给大家听觉和视觉上的盛宴。其中表演的歌曲,已经预定的有来自最新专辑《Yoshiki Classical》的代表曲《Forever Love》以及金球奖主题曲的《Golden Globe Theme》等。

      作为本次个人巡演主题的《Yoshiki Classical》,是Yoshiki相隔8年推出的全新个人专辑,自2013年9月在世界各国发行后,陆续在日本、加拿大、亚洲各国等世界10多个国家的ITUNES古典专辑下载排行榜上获得第一位,随后法国、挪威、澳大利亚等地也进入了排行榜的前十位,刷新了日本音乐人获得此成就的记录。美国音乐杂志《Billboard》称赞Yoshiki演绎的古典音乐:不但是美丽甜蜜的旋律,更像是天空中翱翔的精灵和充满活力的字符串!希望中国的歌迷也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亲自前往现场聆听这摇滚和古典激情碰撞又完美融合的盛宴。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