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微博晒帅照护肤品原液网友神回复成作文比赛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14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韩寒近日频频在微博上晒出帅照,13日中午,他在微博上发了一张戴墨镜、开豪车的照片,并写道:“我不再配文字了。”

韩寒戴墨镜开豪车

      虽然韩寒[微博]不愿为自己晒出的帅照配图,不过网友们可是才华横溢,纷纷“热心肠”地帮他配起文字来。“我要接小四去密会了。”“司机,走!马上要错过地铁了。”“失明少年圆了摸车的梦想,那一年他十九岁。”配文十分欢乐。

      但也有大批的“女婿们”看不过网友揶揄韩寒,“反击”道:“请您们尊重我的岳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1. 本周
  2. 本月
  3.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