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上海个唱门票一分钟售罄护肤品原液或因黄牛党抢票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11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泰勒·斯威夫特(资料图)

   今年5月30日,美国乡村音乐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将在上海举行演唱会。令人没想到的是,演唱会的1.8万张门票在网上预售后,短短一分钟就全部卖光,歌迷感到十分惊讶:“真的有可能一分钟售罄吗?一分钟内能付完钱吗?”

  记者昨天登录演唱会的售票网站,发现从480元到2280元的门票已售罄。记者拨打了人工服务电话,电话接通后,记者表示想订票,对方表示:“现在已经预订饱和了,如果您还想购票,可以留下电话,一旦有顾客退票,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您。”记者问什么叫“预订饱和”,对方表示现在预订不需付费,“顾客可以先选好座位订票,然后再付费”。

  尽管订票不需要第一时间付费,但全部门票一分钟售罄还是令人难以置信。曾在演出公司工作过的刘小姐告诉记者:“黄牛党每天都会追踪演出信息,尤其是大牌艺人的演出,黄牛党会第一时间去抢票,一出手就是几十张,要是当红歌手的演唱会,一次买100张也很正常。毕竟不是火车票,不需要实名制,想买多少就买多少。”她还补充说,黄牛党抢票,一般很少有退票的情况。记者又联系了售票网站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确实有人一次买了很多张票,“但也可能是歌迷组团买票,售票方不能限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