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一燕中的表演荣获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4-10 来源:快易捷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日前某晚目击江一燕和女助理回京,径直回到富豪老板罗红的别墅,屋中喵星人再见证恋情,二人进入“同居时代”。2011年在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七月与安生》中演绎“安生”一角受到广泛好评。
    江一燕近年来开始红起来,那么绯闻和男朋友也是越来的增多。江一燕个人资料慰安妇裸体整容前后与富商罗红热恋同居豪宅曝光。

    江一燕个人资料慰安妇裸体整容前后与富商罗红热恋同居豪宅曝光

      日前某晚目击江一燕和女助理回京,径直回到富豪老板罗红的别墅,屋中喵星人再见证恋情,二人进入“同居时代”。2011年在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七月与安生》中演绎“安生”一角受到广泛好评。参演电影《四大名捕》,饰演角色“姬瑶花”。2012年出版个人文学作品《我是爬行者小江》。2013年3月荣获“2012年度明星公民颁奖典礼“年度明星公民大奖。凭借《 消失的子弹》中的表演荣获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在电影《四大名捕2》中继续出演角色姬瑶花。2014年1月参演恐怖片《笔仙3》。

    文章Tag: 香港  电影  金像奖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