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准儿媳大儿子巴图7岁女朋友是王博谷个人资料年龄大胸围照图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10 来源:快易捷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宋丹丹对孩子的感情问题上,一直非常支持孩子们的想法,不干涉。宋丹丹准儿媳大儿子巴图7岁女朋友是王博谷个人资料年龄大胸围照图。

宋丹丹准儿媳大儿子巴图7岁女朋友是王博谷个人资料年龄大胸围照图

  宋丹丹正在深圳拍摄电视剧《爱情碟中谍》,儿子巴图与女友前来探班,“准儿媳”王博谷曝光。巴图和王博谷现身宋丹丹入住的酒店大堂,他还突然抱住女友,在扶梯上激吻。
据悉,王博谷比巴图大7岁,也是一位演员。王博谷曾出演《黎明之前》,还与巴图一同出演过《金太郎的幸福生活》。

  王博谷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2006年曾在香港翡翠电视台TVB《江山美人》大赛中获得北京赛区冠军,后转向影视界发展。在《落地请开手机》、《吃亏是福》、《蜗居》及《别说再见别说抱歉》等影视剧中均有出色表演。王博谷和巴图曾先后合作了《李春天的春天》和《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两部电视剧。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