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儿子考进牛津护肤品原液陈奕迅女儿频获奖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09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谭晓风是谭咏麟(阿伦)和红颜知己朱咏婷(Wendy)所生。阿伦和Wendy对独生子疼惜有加刻意栽培,曾就读香港南岛国际学校的谭晓风,2010年考获十优状元后,又被阿伦送去英国读书,于英国GCSE考试中以12A的拔尖成绩考进有“天才与首相摇篮”之称的牛津大学。当时谭咏麟虽在公开场合避讳未称赞儿子,但被指购入价值近千万港元的英国豪宅,作为给儿子的特别奖励。

谭咏麟和儿子谭晓风

  谭晓风

  年龄:18岁

  成绩:考获GCSE(英国中学会考)十二A成绩

  据了解,谭晓风非常聪明,除了读书成绩好,还长得高大靓仔,能文能武。他5岁时凭一幅素描赢得全香港儿童绘画比赛亚军;又是学校篮球队成员,更遗传了阿伦的音乐天分,钢琴、吉他、打鼓,样样在行。谭晓风11岁时就考取钢琴六级,当时阿伦所属的环球唱片就想抢签他做歌手,但被阿伦拒绝:“想都不要想,读书重要!”而其母Wendy也不赞成乖仔入行,在她的眼中,谭晓风是最完美的儿子。

  陈奕迅女儿夺奖无数

  陈奕迅和徐濠萦的女儿康堤除了长相精灵,还多才多艺。康堤在读完K1后,转校到基督堂升读K2,结果,成绩、运动同样厉害的她顺利晋级,5岁前就成功入读香港知名小学“拔萃女小学”,让徐濠萦非常骄傲,直言女儿被名校录取比老公陈奕迅拿奖更开心。据知,康堤在学校是风云人物,能文能武,曾为学校夺奖无数。当她在田径赛中夺得金牌,陈奕迅还开心到忘形,抱着爱女金牌满场飞。

  除了成绩好,康堤还在其他方面尽显天赋。未满4岁的她就已参加由时装设计师何志恩亲自教授的“我要做个设计师”课程,设计天分突出。在陈奕迅2011全新普通话专辑的《BabySong》MV里,她还担任出演嘉宾。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