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揭秘10年半隐退生活:我结婚了护肤品原液还有小孩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04 来源:四川在线-娱乐 【字号: 】 浏览

赵传(资料图)

  据深圳晚报报道,4月17日,赵传将带着他2014年度最新专辑《音乐武侠》来到深圳保利剧院,在现场用真情诗篇打动鹏城观众。十几年前,当校园那个校园还弥漫着软性歌曲的时代,赵传就带着他的红十字乐团及摇滚不死的精神走遍台湾的各大院校。赵传的成功在那个偶像当道的年代是一个传奇。如今赵传已过知天命的年纪,依然不放弃对音乐的执着。

  这些年里我结婚了还有了小孩

  在发行《音乐武侠》之前,赵传有长达10年的时间处于半隐退的状态。“这10年我都在闭关练功,修炼人生的武功,给自己做一些沉淀、调整,韬光养晦。”赵传说道,“当年因为唱片不景气,自己也很想休息,而我的人生也刚好开启了另一个阶段,我结婚了,还有了小孩,不如就趁这个机会好好休息,好好过一下家庭生活。至于再回到乐坛,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静极思动,我的心情各方面都已经整理出头绪了,时机到了,也就很自然地再出发了。”

  演唱曲目有经典也有“音乐武侠”

  赵传经历过唱片市场张张热卖的光辉岁月,也见证销售量不断向下探底的萧条。近25年的歌手生涯,赵传风光过也低潮过,但不管人生高低潮,他永远没放弃音乐。“新专辑同名主打歌《音乐武侠》我用了一点R&B元素,也有说唱,但我的风格还是没变,让人一听就知道是赵传式的摇滚。”专辑中有一首作品《午门之舞》则表现出了“侠客”的柔情。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是一只小小鸟》,是演唱会的必唱歌曲。赵传说,“我很丑,但丑得很有个性,我是一只小小鸟,但却在自由自在地飞。”

  平时腼腆的赵传,唯有在舞台上才能释放自己、展现生命力,这是一个用生命唱歌的歌手。在他粗犷的外貌、奔放的声音中,展现出最无可比拟的铁汉柔情。令人惊讶的是,这位“刻意标榜”外表“丑”的男人竟然拥有数量庞大的女歌迷。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