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被跟拍不发火护肤品原液“心疼”狗仔吃快餐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04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近日,舒淇冯德伦各自大方在网上秀恩爱,疑似公开恋情,连经纪人也回应“大家都懂的。”但二人始终不肯正面回应,也让不少媒体摩拳擦掌欲拍到二人同行的“铁证”。4月3日21点14分,舒淇透露被跟拍,上传狗仔在楼下跟拍“蹲点”的照片,并“心疼”狗仔吃快餐,称:“麦当劳好吃吗?”

舒淇被狗仔跟拍

  照片中,一辆白色轿车停在楼下,在昏暗的灯光中坚持蹲守,看样子有誓不罢休的趋势。随后,舒淇给自己评论留言,调侃称:“坐沙发比坐车内舒服。”接着,“舒淇国际粉丝”回复道:“是呀!不知等什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