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首秀新版《同桌的你》护肤品原液白举纲新歌首度打榜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04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白举纲。

胡夏。

  上周六晚(4月3日)播出的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第二期首次公布打榜规则,现场实时投票决定排名,气氛热烈。而在本周,人气“快男”和“好声音”学员也将登上《榜上榜》舞台首秀新歌并进行打榜,硝烟升级,歌坛新锐力量的角逐令人期待。

  SJ —M 再度回归参与打榜 胡夏献唱新版《同桌的你》

  在上周六播出的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中,亚洲偶像男团SJ—M以压倒性的高票数夺得上周榜单第一名。这周,根据各平台投票数据结果显示,SJ—M的新歌《Swing》及其成员周觅的个人单曲《太贪心》都进入了本周榜单,SJ—M和周觅将携新歌再度回归本周六的《榜上榜》进行打榜。SJ—M连续三周都登上《榜上榜》的舞台,足见他们在中国超高的人气。

  因演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主题曲《那些年》走红的胡夏在本周六也将登上《榜上榜》的舞台,带来即将上映的电影《同桌的你》的同名主题曲,并参与打榜。老狼演唱的《同桌的你》伴随了几代人的成长,不少80、90后对这首歌有着深深的感情。而这次亦是电影《同桌的你》同名主题曲的首次发布,老民谣在央视舞台重新唱响,或许将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而胡夏的歌声以清澈、温暖著称,这次由胡夏演唱的改编版《同桌的你》又会带来怎样不同的感动呢?令人期待。

  人气“快男”白举纲原创单曲首度参与打榜 “好声音”学员亮相《榜上榜》

  新一届的“快男”季军白举纲凭借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和乐观勇敢的性格,赢得了一票忠实粉丝的追随和陈坤、黄绮珊、周笔畅等专业人士的力挺,粉丝们更是亲切地称他为“国民女婿”。白举纲在“快男”成都赛区十强比赛中,曾凭借着他的原创摇滚歌曲《乘着破船回家》成为成都赛区首位晋级十强的歌手。这次在《榜上榜》的舞台,他将首次携这首歌参与打榜,有了“快男”人气歌手的加入,可以预见新一周的打榜竞争将十分激烈。

  除了人气“快男”歌手的献唱,两代“好声音”学员金志文和金润吉都将亮相本周的《榜上榜》,带来他们的新歌并参与下周的打榜;新加坡流行乐女歌手蔡淳佳也将带来自己的全新单曲在《榜上榜》的舞台进行新歌首秀。《榜上榜》致力打造国内流行音乐策源地,对新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新歌面世平台。在“好声音”中走红后,金志文和金润吉都选择了《榜上榜》首秀新歌。而在上一周亮相《榜上榜》的金贵晟本周将继续回归,携《虹之间》参与打榜。新加坡流行女歌手蔡淳佳本周六也将带来她的新歌,与港台内地的歌手共同竞争。

  《榜上榜》播出后受热议 节目组或调整赛制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自播出后,反响热烈,受到了观众粉丝的热议。但因直播打榜形式类节目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榜上榜在赛制和流程等方面都稍显稚嫩。不少热心粉丝和观众也会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官方微博以及官方贴吧下留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而针对观众的建议,节目组称会对打榜规则和赛制进行一些调整。而具体会有何改动,本周六的节目将揭晓。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首播时间:CCTV—15每周六晚19点30分

  重播时间:CCTV—1每周日8点35分

  CCTV—15每周日13点10分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