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称做言承旭朋友辛苦护肤品原液坚持婚前禁欲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02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吴建豪婚后亮相某脱口秀担任主讲人。吴建豪节目现场回忆F4青春记忆,讲述飞机上恶搞仔仔、被疯狂粉丝围攻座驾险被推翻、被粉丝强吻“偷吃”等趣事。而谈到对3位好兄弟的评价,吴建豪坦言仔仔很搞笑、朱孝天很直,而言承旭不成熟,“做他的朋友很辛苦、很累,不过也很值得。”

吴建豪

  当被现场粉丝问及由于信仰而严格实行“婚前禁欲行为”的问题时,吴建豪毫不避讳:“我觉得最主要是你要懂得怎么样看待你自己,每个人必须要看待自己有多么的珍贵,而不是随便把自己所有最美好的东西——你的纯洁,就直接交给对方。”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