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会阿信落泪护肤品原液感叹一路走来如奇迹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02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阿信

  据深圳商报报道,洛杉矶时间3月29日晚上7点半,五月天(微博)在位于南加州大学附近的洛杉矶纪念体育竞技场正式火爆开唱,现场歌迷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从2011年到2014年,从中国台湾到美国洛杉矶,从亚洲、欧洲到北美,共82场演出,五月天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在洛杉矶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当天也是五月天成军15年纪念日,这让洛杉矶巡回站变得更加有意义。现场气氛也比之前巡演任何一场都要热烈,数万粉丝与五月天尽情狂欢。来到现场大多都是在洛杉矶留学的华人学生,五月天还赞叹留学生在异国求学不容易,因为自己在演出时远离家乡也并不习惯。

  当晚,五月天为粉丝倾情演绎30多首代表作,包括《星空》、《孙悟空》、《诺亚方舟》、《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温柔》等经典ktv热门曲目,引起现场粉丝齐声大合唱,场面十分壮观。在演唱会安可环节,五月天向82场巡演的粉丝表示感谢,也特别向巡演两年来辛苦的工作人员献上新曲《入阵曲》表示感谢。

  怪兽的偶像、冠佑的老师均到场支持,当谈到为期两年的世界巡演,五月天成员颇为感慨,阿信更是感动落泪。他说:“最后一站,我们反而放松下来了,我们从来没说过五月天的鼓手是最棒的,贝斯手是最棒的,吉他手是最棒的,五月天与你们(粉丝)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棒的。”演唱会吸引了多家当地媒体前来报道,更有美国媒体把五月天比作华语乐坛的披头士。对此,石头表示,希望五月天有一日也能有披头士乐队的成就,让音乐跨越语言和国界的界限。

  在记者会上,阿信表示,当五月天在台湾刚出道时,开演唱会需要四面八方找朋友到场支援,现在能够在世界这么多个国家举办82场演唱会,真是一场奇迹,他自己也很感恩。说起洛杉矶的食物,成员纷纷表示迫不及待想要品尝北美最有名的In-N-Out汉堡。五月天表示,巡演结束后大家将稍作休息,之后会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中,并希望粉丝能够期待并且一直支持他们。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