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对龙凤胎宝贝生活萌照走红其父母正面照全家福曝光组图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30 来源:快易捷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这一对孩子看着让人们马上就能生孩子,然后拍萌孩子图片,做辣妈星爸。台湾一对龙凤胎宝贝生活萌照走红其父母正面照全家福曝光组图。

台湾一对龙凤胎宝贝生活萌照走红其父母正面照全家福曝光组图

  近日,台湾一对龙凤胎宝贝的照片在微博热传,小女孩和小男孩的生活瞬间都被家人用镜头记录下来,萌趣可爱,网友狂呼想生孩子。龙凤胎就是性别不同的双胞胎,即双卵双胎,只有这样的情况才有可能出现龙凤胎,双卵双胎中有50%的几率成为龙凤胎;单卵双胎的特点是两个胎儿的血液循环通过胎盘互相通联。因此单卵双胎的胎儿,血型及性别完全相同,面貌也很难辨认。生双胞胎跟基因,人种,药物等都有关系。世界上生双胞胎几率最高的国家是千分之十五,而我国的几率是千分之五左右,生龙凤胎的概率则更是小得多。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