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影女星陈加玲发声明:年轻时曾遇已婚坏情人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20 来源:四川在线-娱乐 【字号: 】 浏览

陈加玲、罗美薇、袁洁莹旧照(资料图)

罗杰承与梁芷珊(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看,现年46岁的息影女星陈加玲,当年拍电影《开心鬼》与罗美薇、李丽珍、袁洁莹、柏安妮等组成开心少女组的她,昨日她忽然高调发声明暗批旧爱,称对方是包着人皮的狮子老虎,还说自己被这件人生憾事滋扰20多年,很想在今天作适当的说明,以正视听。

  披人皮狮子

  加玲在声明中表示当年遇到坏情人,对方隐瞒已婚身份狂追她:“本人确实在约二十岁时认识了两位香港男士,因当时年几(纪)太小非常无知,不懂得分辨好人坏人,在对方疯狂式追求两年后继而谈恋爱,其中一位人(仁)兄一直表示自己是单身,当时我实在太无知,误信对方的满口谎言,其后当我知道事情真相的时候,已为时已晚,当时我唯有对对方的前妻道歉,说明一切,幸得到她的明白和体谅,在此我想再次感谢她的包容和谅解!”

  在声明最后一段,加玲狂批这位旧爱:“地球好危险,包着人皮的狮子老虎满街行,请大家小心。”似乎对她仍怨气未消!加玲在声明中没有公开旧爱名字,引起很多揣测,昨日媒体致电加玲了解,她说:“你们猜到什么就是什么,我不会回应。”

  旧爱纷避谈

  20多年前加玲曾跟商人罗杰承谈恋爱,又先后与艺能副总裁叶伟忠、艺人黄子扬等传绯闻,其中她跟罗杰承的恋情最轰动,91年罗杰承的永高电影公司开拍《黄飞鸿笑传》,有传他对有份演出的加玲一见钟情,虽然当年他已是有妇之夫,仍不避嫌狂追加玲,三年后罗杰承与太太Evan离婚,他跟加玲相恋七年后亦分手,其后更曾因钱银对簿公堂,现罗杰承跟梁芷珊结婚育有一女;至于黄子扬曾跟惠英红谈恋爱,现改名黄紫扬转战内地发展;叶伟忠则迎娶了韩国艺人河友美,他昨对事件表示没回应。

  最近罗杰承因官司缠身被翻情史旧账,对于加玲发声明暗批某位旧爱,他旗下的bma唱片回覆:“公司表示声明没有点名,不回应。”其太太梁芷珊接受电话访问说:“不回应,没有感觉。”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