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豫谈与泰祥弟弟李泰铭过去的一段婚姻 女儿满20岁母女隔10年搭上线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15 来源:北方网-娱乐 【字号: 】 浏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声歌手齐豫唱的经典曲“橄榄树”,几乎让她和已故音乐大师李泰祥搭起密不可分的连结,无奈在李泰祥过世后,意外牵扯出她和李泰祥弟弟李泰铭过去的一段婚姻。齐豫昨谈到,朋友传给她看这些新闻八卦,让她觉得“很郁闷”。

齐豫(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声歌手齐豫唱的经典曲“橄榄树”,几乎让她和已故音乐大师李泰祥搭起密不可分的连结,无奈在李泰祥过世后,意外牵扯出她和李泰祥弟弟李泰铭过去的一段婚姻。齐豫昨谈到,朋友传给她看这些新闻八卦,让她觉得“很郁闷”。

  现在的齐豫生活简单,媒体形容她像“半出家”,她说:“我不介意‘出家’2个字,这是一种纪律,说我半出家也OK,我只是心中规范多,清心寡欲。”她强调自己不可能有感情状态,也不会再去追求,“我不是冷漠灰心,反而更阳光。”

  女儿满20岁母女隔10年搭上线

  谈到和前夫李泰铭生的女儿,齐豫说女儿10岁之后去和她的父亲住,“我想让她有单纯家庭生活,所以不打扰,完全没联络。”如今女儿满20岁成年了,她希望日后有更多自然互动,也透露女儿已写过email给她。

  告别式缺席在心里送他最后一程

  4月11日齐豫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橄榄树2014台北演唱会齐豫”,她强调这绝非追悼音乐会,而是要透过她重新诠释李泰祥写给她的歌,让大家再次感受李泰祥的音乐之美。

  齐豫谈到,她和李泰祥曾合作过4张专辑,至少唱过40首李泰祥创作的歌曲,虽然李泰祥告别式她因不在台湾不克出席,但她表示:“最后一程,有有形和无形的追思,我有自己感想老师的方式,我在心里感念他、送他。”她也提到,在李泰祥过世前1个月去探望他,“真的没预知会走得这么快。”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文章Tag: 齐豫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