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告别式举行护肤品原液子女呼吁外人勿干预遗产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14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高凌风上月17日因血癌病逝,享年63岁,告别式昨在一殡举行,他生前广结善缘,有约百位艺人送别,高的遗产近来引发争议,16岁独子宝弟昨致词二度哽咽,当众念声明稿:“父亲留的遗产,我们会珍惜,债务部分会跟姐姐一起协商是否具偿还能力,从今起除了6名子女,任何人不得以任何身分和名目干预家务事。”昨奠仪收入约100万元,将交由已成年大女儿阿宝处理。

高凌风子女出席告别式,宝弟当众念声明稿

  高凌风告别式布置以白色为基调,入口两旁放满他生前的专辑作品以及他最爱的太阳眼镜,布帘用他最爱的红色,会场台前以黄色菊花和红色玫瑰灰花布置,两侧则挂著他在舞台上表演的巨幅照片,感伤又不失温馨。

  奠仪收入100万元

  家祭时,儿子宝弟和姐姐阿宝捧高的牌位进场,阿宝哭成泪人儿。公祭仪式播放高凌风生前最后影片,配上宝弟独白。之后宝弟上台致词,“爸爸你生病后,我跟你睡同一间房,你常用深入浅出的方式教我人生方向,我向你保证会认真学习、循规蹈矩,未来天国我们再相遇,我以身为你儿子为荣,谢谢你!”讲到最后忍不住激动哽咽,一度崩溃,台下家属也频拭泪,气氛哀伤。告别式结束后,高凌风遗体火化,骨灰随后安置北海岸万里的福田妙国。福田妙国也会成立高凌风纪念厅,供后人凭吊。

  高凌风病逝后留下遗产争议,除了他欠金友庄的3700万元债务(含汤泉增贷1700万元和高答应给金的2千万元赔偿金),音乐会盈余和奠仪也成为焦点。昨奠仪总收入约100万元,其中余天包5万元,张菲包2万元,大小S未到场,也托人包1万1千元奠仪。

  高大姐金友庄零互动

  原本治丧委员会希望奠仪分给金友庄3子女,康凯昨说将交给已成年的阿宝,由家属自己分配处理。罗霈颖也认为音乐会收入和奠仪应交给金友庄,她说:“其他小孩都跟高大哥脱离关系这么久了还争什么?当然是给小金,让她好好把3小孩带大,”

  不过高姐姐葛元慧日前曾透露希望均分高6名子女,双方意见不合。她昨退让说:“我只是以法律为出发点,但要考虑小金3个小孩未成年,前面3小孩也能接受小金安排。”她仍认为2千万元赔偿金不合理,“这是高凌风跟小金之前的协议,跟遗产无关,数字也太高。”金友庄则不悦表示:“这场合不要谈钱的事。”双方昨分别坐前后两排,彼此没交谈,完全零互动。

金友庄、宝弟 高凌风子女 高凌风亲友 金友庄 高凌风第一任妻子林玉招 高凌风儿子葛兆恩(宝弟)、女儿阿宝 高凌风儿子葛兆恩(宝弟) 高凌风告别式现场布置 高凌风棺木 高凌风灵车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