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曝陈冠希另类癖好护肤品原液揭拍艳照因由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09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和王菲分手10年,近日二人前后脚现身法国,复合传闻不胫而走,获高调关注。而谢霆锋前妻张柏芝,有传多年来用尽方法找霆锋复合,但眼见前夫绯闻多多,已知复合无望。有媒体称收到消息,张柏芝秘密返港录制节目,将大谈自己一生中两大“死穴”男人──谢霆锋和陈冠希。

张柏芝陈冠希 资料图 张柏芝谢霆锋 资料图

  媒体指出,对于谢霆锋,张柏芝直指对方性格有问题,导致婚姻破裂,更讲到明已对他死心。至于陈冠希,张柏芝不单曝对方有另类癖好,更会自揭六年前替对方拍下“淫照”的因由。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