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成龙殷桃首合作 大哥不识桃姐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1-08 来源:北方网-娱乐 【字号: 】 浏览

殷桃饰演 “妈妈桑”。

剧照。

   由成龙、刘烨领衔主演,殷桃等众多大牌参演的《警察故事2013》作为贺岁档的唯一一部动作戏,成龙交出了值得称道的成绩,打斗场面虽少却精。上映短短十几天,好评如潮,票房即将破五,成为內地警匪片之王。

  成龙大哥今年再“回归”《警察故事》系列,该系列之前拍摄的五部作品,几乎每一部都叫好叫座,娱乐效果出众的同时,也给影迷尤其是动作片迷留下了一笔财富。此次成龙饰演一位内地公安,也是第一次和大量内地演员合作,作为一个以男人为主的戏,殷桃作为其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表演可谓可圈可点,为整片提色不少,同时也是和成龙大哥首次合作,殷桃说:“大哥的敬业精神非常值得称赞,许多高难度动作都是亲力亲为,对每个镜头都力求完美,要学习的地方有很多。”由于殷桃在戏中扮演一名“妈妈桑”,所以造型非常夸张,导致后来在出席首映式时,成龙见到殷桃的第一句话竟然是:“你原来长这样?”殷桃自己也笑称:“为了这个戏真的是拼了,怎么Low怎么穿力求还原角色,有的时候照镜子自己都被吓一跳,但是效果真的非常好,自己也很欣慰。”

  同时,近期由殷桃主演的电视剧《无贼》也在五大卫视热播,殷桃同样颠覆形象,好评如潮,而由主演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也将在三月香港首演,敬请期待。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