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全国热映 范伟台词集锦特辑曝光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1-07 来源:四川在线-娱乐 【字号: 】 浏览

《私人订制》范伟剧照。

   由王朔编剧,冯小刚(微博)执导,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领衔主演,范伟、宋丹丹、李诚儒、王宝强等诸多喜剧大咖加盟的2013年贺岁档唯一一部喜剧巨制《私人订制》正在持续热映。今日,《私人订制》曝光了片中范伟的精彩台词集锦,从“我想挑战自己的软肋”到“群众里面有坏人”,各种幽默台词“大锅烩”,让范伟成为了2014年“最佳段子手”。

  范伟自跳“财色陷阱” 网友:“拒绝别人很过瘾”

  在《私人订制》中,范伟饰演了一位老老实实的司机师傅,他立志想做一回“清官儿”,并放出“豪言”让葛优一行人“玩儿命腐蚀他”。随着“圆梦四人组”的考验逐渐升级越来越“坑”,范伟也越来越难以招架,最后,在李小璐的“糖衣炮弹”攻势下,这位本分的司机也差那么一点儿就“晚节不保”。

  范伟所主演的片段“性本善”被大多数观众们评价为影片中“笑点最密集”的部分,各种妙语金句更是层出不穷,有网友评价:“范伟这次真的‘亮’了,刚看预告片的时候就觉得应该会很有意思,结果进影院一看果然把全场逗得哈哈大笑。以前看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就觉得范伟塑造的各种小角色很出彩,这次在《私人订制》里果然完全没让咱失望!”

  “范伟怒砸钱”的戏码也让不少观众们津津乐道,一位观众表示:“那段儿太有张力了,看得我热血沸腾,而且那句‘拒绝别人非常过瘾’简直说出了我的心声——我就是太不会拒绝了!”而对于范伟被李小璐色诱“险上钩”的片段,一对情侣观众表示:“‘诱人犯罪’也是一种‘犯罪’!群众里面果然有‘坏人’!”

  由王朔编剧,冯小刚执导,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领衔主演,范伟、宋丹丹、李诚儒、王宝强等诸多喜剧大咖加盟的2013年贺岁档唯一一部喜剧巨制《私人订制》正在持续热映。今日,《私人订制》曝光了片中分段主演之一范伟的经典台词集锦,被葛优一行人“下绊儿”的范伟几经考验终于“把持不住”,一边流泪“忏悔”一边长叹:“群众里面有坏人啊!”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