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警察故事2013》文武兼备 反派形象获认可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2-30 来源:北方网-娱乐 【字号: 】 浏览

  

刘烨饰演反派武江。

 

  

刘烨剧照。

 

  

刘烨《警察故事2013》海报。

   近日,由成龙、刘烨、景甜等人主演的电影《警察故事2013》正在各大影院热映。继《保持通话》后,再次挑战反派角色的刘烨在片中表现可谓精彩。不仅有泰拳格斗让人血脉喷张,更有高智商犯罪的缜密计划和精心布局,让人心惊肉跳。

  电影《警察故事2013》讲述了成龙饰演的刑警钟文因女儿苗苗,而卷入刘烨饰演的武江精心设计的陷阱里,随着案情抽丝剥茧,钟文逐渐发现了隐藏在武江身上的秘密。片中,为了表现武江亡命之徒的身份,导演丁晟给刘烨安排了一些动作场面,其中泰拳格斗的部分尤为经典。看着刘烨一头红发和他人格斗,逞凶斗狠的样子,相信观众们都会觉得这个人冷血无情。但是,如果大BOSS武江只停留在这一面,那么,这个反派人物就未免太脸谱化了。在武江的世界里,除了他想要的真相,他依然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他会欣赏别人的勇敢,他会遵守自己的承诺,他也会被钟文不要命的比武震撼到。正是在这一文一武、一张一弛间,刘烨将武江这个反派形象刻画的细致入微,让人们既感到痛心疾首,又对他的所作所为深表理解。

  一些观众就在观影后,表达了他们对角色的认可。网友K杰子表示,“警察故事2013创新了‘警察故事’这个经典的成龙电影系列,开辟了一种全新的风格。成龙大哥首次出演内地警察,演得很好,与刘烨扮演的反派大BOSS的对决很精彩。而刘烨,演技依然是那么的精湛,演活了武江,但却让人看的很心痛,很多人会不自觉地爱上这个大反派!”还没来得及看电影的网友也称,对刘烨的表现充满期待。网友冉孟康表示,“刘烨的硬汉演得不错,蛮期待他在这部片子里的表现。”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