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凡达》三部系列电影的制作将于明年在新西兰正式开机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3-12-18 来源:北方网-娱乐 【字号: 】 浏览

      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超级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日前终于排定了《阿凡达》三部系列电影的制作和上映时间表,影片将于明年在新西兰正式开机,《阿凡达》的第二和第三部,将是第一部的续集,而《阿凡达4》将是前传。从2016年开始,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将每年推出一部《阿凡达》电影,《阿凡达4》将在2018年登陆北美院线。为了这个宏大无比的计划能够得到完美落实,詹姆斯-卡梅隆进一步扩大了编剧的阵容:《猩球崛起》编剧里克-杰法和阿曼达-斯尔沃,《野蛮人》的编剧沙恩-萨勒诺,都将为这个系列电影撰写剧本。在《阿凡达》两部续集剧本创作中,卡梅隆表示“无压力”

       按照詹姆斯-卡梅隆目前的计划,《阿凡达4》讲述的是第一部潘多拉星球尚未被摧毁时的故事,人类和潘多拉星球人之间的关系,也将在这部影片中展开。不过,这一切还是只是詹姆斯的设想,他目前全力已赴的还是两部续集电影。詹姆斯-卡梅隆曾表示,他已开始撰写《阿凡达》续集的剧本,但是根据当时外媒体的推测,卡梅隆的这个计划显然是过于乐观,因为卡梅隆对电影技术的要求非常苛刻,如此庞大的制作要想在三年内完成,似乎并不现实,但是现在,卡神业已推出了明确的时间表,看来电影的筹备状况比我们想像的要快。

      彼得-杰克逊的维塔工作室已经确定为《阿凡达》续集进行特效制作,里奇-巴尼汉和诺兰-穆沙将分别担当动画影像视觉总监和数字特效视觉总监,影片将继续采用动作捕捉技术进行拍摄。《阿凡达》第二部和第三部有望在2016年12月和2017年12月上映,影片的主角依然是萨姆-沃辛顿扮演的杰克和佐伊-萨尔达娜扮演的女主角,在第一部中死去的配角西格妮-韦佛和史蒂芬-朗,有望回归到系列电影中来。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