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2》曝动作特辑 众名捕搏杀伤痕累累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2-17 来源:北方网-娱乐 【字号: 】 浏览

  贺岁档唯一武侠巨制《四大名捕2》正在全国热映,目前票房已经突破1.5亿。片中武打动作场面激烈,邓超、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江一燕、柳岩等明星都亲身上阵搏杀,受伤无数。邓超一语道破众名捕“困兽犹斗”的真谛:“没有躺在医院,那个都不叫伤”。导演陈嘉上更感叹:“每天都受伤,可是他们从来不吭声啊,邓超就戴着他的牙套,每天全是牙血,满口是血。”同时他也坦承《四大名捕2》对他来讲是非常难拍的电影,每天都在打。

  众名捕伤痕累累“困兽犹斗”

  在拍摄《四大名捕2》时,每个演员都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每个人都要吊高空威亚,都要做出高难度的武打动作。“追命”郑中基说:“意外是没有办法避免的”,他甚至还受伤进了医院,而拍摄影片开场在树林中凌空飞来的一场戏中,四位“飞人”里唯一的女性江一燕吓的尖叫不断:“其实离树还很远,我就喊啊不行了我要撞树了,然后直接把我放倒在地上。”这样的惊吓几乎贯穿了《四大名捕2》拍摄的始终,简直成了江一燕挥之不去的噩梦。

  与江一燕相比,新加入“四大名捕”家族的柳岩打戏更多,从来没拍过动作戏的她更是意外不断,柳岩在接受采访时不禁有些委屈:“说我三十岁已过的女人,还要在横店每天吊来吊去的打,遍体鳞伤”。但是身为一个演员,敬业与专业是必须的,每个人都对导演陈嘉上说“每天都要拼命”,但每个人仍然以乐观努力的态度全力完成自己的拍摄。因为拍摄《四大名捕》系列,看似柔弱的刘亦菲都爱上了当打女:“‘打’现在对我来讲,确实我还挺喜欢的。”这也正是《四大名捕》带给每位主演的改变。

  三大奇景造宏篇魔幻武侠

  此款特辑中还揭秘了《四大名捕2》中三大场景的幕后制作。众位明星异口同声表示“铁血大牢”是最为阴森恐怖的一个场景,剧组“动用横店最大的一个棚建了庞大的一个场景,里面大牢套小牢,各个角度都可以拍摄”,陈嘉上不禁感叹:“美术部门的要求实在是太高了”。

  而安云石府则让柳岩惊叹为“人间仙境”,该场景取在横店附近一个很大的石洞中,鬼斧神工,美术方面引入了西域奇物,比如“血灵芝”等,令其美轮美奂又奇趣盎然。“荒野碑林”则是陈嘉上一直想拍摄出的一个场景,他曾经在欧洲看到过一个墓碑散落的墓地,那种年代感深深打动了他,《四大名捕2》中的“碑林之战”也让他一偿夙愿。

  在采访中,陈嘉上导演也表示了对每位演员的感谢,这样一部在寒冬中拍摄的高难度武侠电影,每一位演员都付出了辛劳、经历了磨炼,甚至是“血的代价”。没有怨言,全力以赴,是每个人的信条,正因为如此,这个贺岁档,才有了这样一部武侠巨制《四大名捕2》。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