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新碟正式发布 高水准打造全新起航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2-03 来源:北方网-娱乐 【字号: 】 浏览

王栎鑫《降落伞》封面。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王栎鑫,2013全新唱片《降落伞》现已正式上市。作为王栎鑫个人的第三张音乐作品,此次唱片的制作相当高水准,由知名制作人为王栎鑫量身打造英伦摇滚风格歌曲,在造型上王栎鑫也魅力再升级,成功变身有型有格调的年轻硬汉,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12款月历封面的唱片设计也充满创意,令整张唱片都相当值得令人期待。

  继上一张唱片《暴走》以“痞子王”的形象重回歌坛,时隔一年时间,王栎鑫今年携《降落伞》再度强势回归,变身更加有型有格调的年轻硬汉,要以痞子摇滚震撼音乐圈。王栎鑫新唱片《降落伞》由擅长摇滚曲风的知名制作人陶山老师为其量身打造,创作多首英伦摇滚风格歌曲,展现了王栎鑫音乐上的新样貌。唱片传达出来的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给人带来很多勇气和力量,也展现了王栎鑫这几年的成熟蜕变。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唱片的视觉设计也别具一格,12款月历封面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而由知名造型师为王栎鑫打造的多款时尚造型也帅气有型,让他成功变身有型有格调的年轻硬汉,使得用多款造型写真制作而成的月历,充满质感和观赏性,令歌迷爱不释手。据悉,王栎鑫2013全新唱片《降落伞》现已全面上市,这是一张充满诚意并且制作精良的音乐作品,期待王栎鑫勇闯未知险境,飞向更广阔的天地。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