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火速闪婚朋友都不知 会不会是女方怀孕了啊?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1-30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28日晚闪电公开喜讯,话题快速袭卷网络,少数网友虽有质疑,但多数皆是惊讶和恭贺。就连平时他称兄道弟的一帮好友陈建州[微博](黑人)、唐志中、潘玮柏[微博]和林俊杰[微博]也全被蒙在鼓里。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28日晚闪电公开喜讯,话题快速袭卷网络,少数网友虽有质疑,但多数皆是惊讶和恭贺。就连平时他称兄道弟的一帮好友陈建州[微博](黑人)、唐志中、潘玮柏[微博]和林俊杰[微博]也全被蒙在鼓里。黑人说:“看他要什么礼物,我都会全力以赴。”唐志中直接反问:“会不会是女方怀孕了啊?”

王力宏携娇妻与朋友聚餐

  媒体昨第一时间问黑人,他十分惊讶:“真的吗?不会吧。”他看新闻才知道王力宏[微博]有交往对象,“很替他们开心,看他要什么礼物,我都会全力以赴,虽然他什么都不缺”。老婆范玮琪[微博](范范)则表示:“感恩节上帝祝福满满,祝福力宏和新娘子幸福一辈子!”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王力宏  闪婚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