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脱壳》施瓦辛格:让我们重回黄金时代(图)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0-17 来源:新华娱乐 【字号: 】 浏览

  由动作巨星史泰龙和施瓦辛格领衔主演,好莱坞犯罪动作题材巨制《金蝉脱壳》即将上映。片中两位动作巨星的勇猛不减当年,不仅有大量“脑战”情节,二人相互间大量的近身格斗戏更是影片最大的看点,相信可以把大家带回到曾经铁血动作片的黄金年代。而据导演米凯尔·哈弗斯特罗姆介绍,《金蝉脱壳》影片中打戏场面真实宏大,两大天王硬汉“拳拳到肉”,更是绝对会使影迷大呼过瘾。

  史泰龙施瓦辛格拒绝替身拳拳到肉

  好莱坞犯罪动作题材巨制《金蝉脱壳》即将上映,登陆国内各大院线与中国影迷见面。该片延续了史泰龙、施瓦辛格曾经风靡全球的动作大片的风格,剧情节奏紧凑,动作戏码异常火爆。更值得一提的是,据导演米凯尔·哈弗斯特罗姆透露称史泰龙和施瓦辛格在拍摄影片过程中,全程没有用一次替身,依旧亲自上演真实打斗戏份,相信将为观众再次带来一场超强的视听盛宴。

  除了两位天王硬汉拳拳到肉的武打场面外,《金蝉脱壳》在剧情上更是节节递进令人血脉喷张,爆炸枪战场面层出不穷。而影片深入美国NASA航空航天基地实地拍摄高科技场景,也令人倍感期待。史泰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相信影迷愿意看到我和施瓦辛格你一拳我一拳的打斗,但我们是电影而不是搏击比赛,在影片剧情上影迷也肯定要有很高的要求。那么好吧,《金蝉脱壳》不会让任何人失望!”

  施瓦辛格:让我们重回黄金时代

  史泰龙和施瓦辛格自出道以来就一直闯荡动作片市场,二人关系也是亦敌亦友。而此番在《金蝉脱壳》中两人将首次联手主演,为影迷带来来一次“双雄争霸”。据好莱坞片方透露,在拍摄过程中两位主演有着大量打斗对手戏,双方拳脚相见,身手丝毫不逊于二人巅峰时期。

  得力于两位里程碑式好莱坞格斗巨星的加盟,该片的近身搏斗戏也无疑成为整部影片的重中之重。导演在花费脑细胞对情节精雕细琢的同时,对动作戏的要求也堪称史上最苛刻级别。施瓦辛格对此反而表示出欣慰:“我和史泰龙都曾处于动作片的黄金时代,并且我很自信我们就是那个时代的巅峰。实话说我曾哀叹过动作片的衰落,不过现在我们回来了,让我们重回黄金时代。”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