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性感透视装显魅惑 激吻女导赞其丰满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8-06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昨日,性感喜剧《一夜惊喜》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金依萌携主创团队范冰冰、李治廷、蒋劲夫[微博]、倪虹洁等主创到场。

范冰冰亲导演美胸 范冰冰亲导演 范冰冰穿透视装

  当天,范冰冰虽然带病撑场但不改其豪爽本色,现场热吻女导演金依萌,她先让金依萌解开衣服扣子,一把抱过来贴在导演胸口上献吻,豪迈程度不减当年。这样的动作让金依萌本人也大吃一惊,笑称整个人都软了。范冰冰还现场主持了一个“一秒钟乱亲”的游戏,几位男主演齐齐上台对她和导演献吻,现场香吻乱飞搅成一片。

  发布会上还曝光了徐峥在该片中客串的镜头,此前在《泰囧》中,范冰冰友情客串为该片增加了很多爆点,并且没拿一分片酬,徐峥可以说是欠了范爷一个大大的人情。在这次拍摄《一夜惊喜》时,当导演提及希望徐峥能客串一把时,范冰冰就拍胸脯打了包票说没问题。徐峥果然义不容辞的加盟,在片中饰演一位阴柔又犀利的妇产科医生,为该片添色不少。不过范冰冰却自曝在拍摄徐峥为她做产检的戏时情景很是尴尬,面对布帘盖着的两条腿徐峥总是“无处下头”。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