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魔盗团》新曝预告 摩根弗里曼饰绿叶抢眼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7-29 来源:凤凰娱乐 【字号: 】 浏览

《惊天魔盗团》预告海报

  时光网讯由《无敌浩克》、《诸神之战》的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云集了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摩根-弗里曼、马克-鲁法洛、迈克尔-凯恩、梅拉尼-罗兰、艾拉-菲舍尔、戴夫-弗兰科等老中青三代明星的盗贼片《惊天魔盗团》今日曝光新预告,放出大量新镜头,摩根-弗里曼为中青代明星当绿叶,戏份抢眼。本片定于今年5月31日北美公映,据悉,已有片方购得该片中国内地的版权,正积极推进该片在中国地区的公映事宜。

  在电影中,一群高智商的窃贼运用最尖端的技术,利用华丽的舞台作为掩护,于众目睽睽之下完成偷天换日的盗窃。魔术表演真正成为了魔法奇幻秀。新款预告中,摩根-弗里曼戏份大量增多,并化身旁白贯穿整支预告片。

  

 [1] [2] 下一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