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维斯《太极侠》曝先导海报 内地暑期档上映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7-29 来源:凤凰娱乐 【字号: 】 浏览

《太极侠》先导海报

基努-里维斯亲自出演

  凤凰网娱乐讯由袁和平担纲武术指导,基努-里维斯首次执导并主演,陈虎、莫文蔚、任达华、于海、叶青倾力加盟的动作巨制《太极侠》将于暑期档全国公映。日前,在片方曝光的先导海报中,中国太极面临烈焰炙烤,男主角陈虎在烈焰中横空出世,象征着基努-里维斯镜头下传统太极的浴火重生,这部电影将为观众展现出全新的太极功夫。

  基努-里维斯首执导筒瞄准中国太极

  1999年,一部《黑客帝国》席卷中国,片中基努-里维斯饰演的“尼奥”凭借灵动的身手和俊朗的外表,让无数中国影迷为之疯狂。这部影片也使他结识袁和平和陈虎,对中国武术,尤其是太极拳法产生了浓厚兴趣。多年后,在多家投资方的联合运作下,基努-里维斯首部导演作品顺利开机,拍摄地选在他一心向往的中国,而影片题材也锁定了太极武学。实际上,基努-里维斯与中国之缘不仅于此,在他身上具有四分之一的中国血统,在中国作为导演拍摄一部电影也一直是他的愿望。为了这次愿望的实现,基努-里维斯更是邀请袁和平出山,为自己的处女作把关,并把他多年的动作老师陈虎从幕后请到台前出演男一号。据悉,陈虎曾荣获过旧金山国际武术邀请赛全能冠军、全美空手道大赛60公斤级冠军等诸多奖项,正是他深厚的武术功底和丰富的武指经验,以及与导演的多年合作,让陈虎成为展现基努-里维斯眼中太极武学的最佳人选。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1] [2] 下一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