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接受初恋毛舜筠采访曝光谈电影梦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7-19 来源:凤凰娱乐 【字号: 】 浏览

张国荣接受初恋情人毛舜筠采访,相谈甚欢

张国荣细述他的电影梦

  今年是哥哥张国荣(哥哥)逝世十周年,香港有线特此制作了节目《张国荣这些年来》,剪辑了由毛舜筠访问哥哥从未曝光的片段。片段中哥哥大谈那些年,他对电影制作的一些看法,更透露他的电影梦。

  哥哥自曝在香港经济及电影市道最低潮时,有多位名导演一齐成立创意联盟,希望制作一些好电影,挽救电影巿道,他当时曾以象征式一蚊片酬接拍电影。不过他觉得创意联盟不够齐心:“我觉得大家有私心,既然是说‘联盟’,应该几个智囊团同心做好一件事。但最后大家是各自拍自己的电影,好急就章去做一件事,所以出来结果不如预期得益大。”

  提到想不想获奖,张国荣二话不说表示:“想!”他说:“不是说一定要戛纳、奥斯卡的奖项,香港电影金像奖我都好想拿,音乐的奖项我都好想拿,但不是‘最受欢迎’那一类奖,我觉得没什么代表性,我演唱会卖得已经代表最受欢迎啦,唱歌什么奖项我没拿过?我也不相信张国荣会拿不到格莱美奖。不过电影对我来讲就挑战性更多,可能有一天我会拿到外国演员奖。”最终哥哥都未能圆梦。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