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透露和女友李小萌的婚礼定在下半年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7-14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王雷是李小萌的学长,当年也是他劝说演艺事业发展得顺风顺水的李小萌暂停工作,返回学校继续深造。王雷透露,他们计划下半年举行婚礼,目前两人已经领证。至于生孩子,他的态度是“顺其自然”。

  导语:由王雷和曹曦文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爱》正在北京热拍,12日,该剧邀请媒体来到片场探班。王雷透露和女友李小萌的婚礼定在下,而曹曦文则大方祝福前男友陈思成和佟丽娅 早日“拉埋天窗”。

王雷千人毕业典礼上跪地求婚(资料图)

  王雷剧中饰演一个从小城镇到大城市打拼的青陈远,为了能和初恋女 友苏小唐(曹曦文饰)生活在一起,到北京闯荡并最终抱得美人归。现实中,王雷也刚刚求婚成功,相恋7女友李小萌终于同意嫁给他。而求婚仪式选在李小萌 的中戏毕业典礼上。王雷对记者表示,当时很担心被学校的保安从演讲台上轰下来,他又特别感谢中戏的老师和同学,因为他们宽容自己在毕业典礼上的疯狂举动。

  据悉,王雷李小萌的学长,当也是他劝说演艺事业发展得顺风顺水的李小萌暂停工作,返回学校继续深造。王雷透露,他们计划下半举行婚礼,目前两人已经领证。至于生孩子,他的态度是“顺其自然”。

文章Tag: 王雷  雷透  透露  露和  和女  女友  友李  李小  小萌  萌的  的婚  婚礼  礼定  定在  在下  下半  半年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